60万人国庆假期火爆打卡如意茵香·奥特莱斯文旅水镇

来源:宝鸡天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11:52:00

今年“十一”黄金周,渭滨区如意茵香·奥特莱斯文旅水镇一片火爆,迎来60万市民来此打卡,实现销售额151万元。

受疫情影响,不远行、不聚集的周边游、近郊游成为国庆假期的旅游主流。为给游客奉上一场精心准备的国庆文旅饕餮大餐,如意茵香·奥特莱斯文旅水镇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让游客玩得安心舒心放心,进一步打响“水镇微度假”本地游新体验。

国庆假日期间,如意茵香·奥特莱斯文旅水镇推出了“国庆寻宝大作战”“红包大作战”“巡游集合”等活动,引导游客参与体验,共享“国庆好风景,文旅新体验”的假日美好时光。此外,水镇工作人员每日免费发放200杯以上暖心热饮及精美礼品,“秋季的第一杯热饮”为市民送上一份温暖。

同时,如意茵香·奥特莱斯文旅水镇节日期间每日开启的5场灯光秀、音乐喷泉活动,特色建筑、景观与喷泉完美融合,用光影水秀演绎美丽。灯光、水柱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形态各异,美不胜收,展现了水镇的恬静柔美和朝气蓬勃,为假期营造了美轮美奂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张娜

上一篇: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为高考生、中考生送上免门票等优惠政策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