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视界观网    作者:窦浩   发布时间:2023-07-05 09:54: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对党忠诚,强化使命担当。7月4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追忆革命峥嵘岁月 自觉强化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本次活动以党课为载体,由支部书记、局长杨海荣围绕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作专题授课,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拼搏奋进之力、体会为民服务之情。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640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增强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的坚守、勤恳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砥砺前行,扛牢责任担当。

640 (2).jpg


  随后,全体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以革命先烈在民族陷入困境时挺身而出的故事,以润物无声、动人心弦的方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党员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内生动力。(窦浩)

责任编辑:张娜

上一篇:神木市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