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题材话剧《夜行者》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17:44:01

  由赵淼导演,李乃文、唐旭等主演的谍战题材话剧《夜行者》4月4日晚在北京人艺首都剧场首演,并拉开全国巡演序幕。这部剧通过抗战时期两个儿时玩伴在隐秘战线的斗争,展现了革命者的坚定信念和艰苦牺牲。

  赵淼介绍,剧中少年时的舞狮兄弟15年后重逢,儿时情谊、理想信念在猜忌试探中逐渐显露真容。“隐秘战线上的革命者如同沉默的子弹,用智慧与勇气穿梭于复杂严峻的战场,悄无声息地命中目标。”

  据介绍,剧中打斗、戏曲、武术、舞狮等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黑白渐变平台、光影变换和多媒体技术,都旨在营造紧张的谍战场面,刻画主人公从少年到中年的心路变迁。

  北京首演后,这部剧将赴保定、连云港、苏州、天津、淄博、衡水、赣州、唐山、鄂尔多斯等地演出。

  记者:白瀛

  剧照由剧方提供

责任编辑:

上一篇:蓝莲花现代艺术展西安开展 冷静蓝色重塑女性“独立”与“突破”

频道精选